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普陀山镇夯实美丽城镇样板镇基础 全力以赴开展公租房专项整治

2021-04-16 17:33: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雅青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雅青)为进一步规范普陀山镇公租房管理,严厉打击应退未退、转借、转租、变相经营等不符合公租房管理规定的行为,进一步夯实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基础,从3月中旬开始,普陀山区域全面启动公租房专项整治行动。

  积极组织召开公租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通过解读整治方案,细化工作目标,抽调业务骨干,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公租房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打下扎实的人员基础;积极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公租房整治期间,舆论宣传小组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的资源,通过张贴横幅标语固定宣传、电视屏幕滚动宣传、工作人员上门宣讲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强化公租房整治宣传动员工作,有力提升了公租房整治工作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认真排摸核查,有序推进工作。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工作小组结合自身实际,紧锣密鼓地开展入户核查登记工作。截至3月24日,已全面完成自查整改环节,现已进入核查登记阶段,预计4月中旬完成登记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6月底,通过源头治理和常态化监督措施,进一步将工作抓实抓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公租房乱象行为,切实把利民惠民的举措落到实处。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建设部村镇司来龙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