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新埭听取群众呼声 共商美丽城镇建设

2021-04-16 15:40: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宇擎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宇擎)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群众对美丽城镇建设的意见建议,4月12日,新埭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前7天,新埭镇人大在网上代表联络站发出活动预告。接待日当天,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此次接待活动以“美丽乡村 美丽城镇 美丽经济建设”为主题,听取群众对“三美”建设的意见建议,助推新埭美丽城镇建设。

  从10位民情联络员的发言来看,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加强自然村落保留点环境卫生提升;加快道路改造和路灯亮化;加快天然气进社区;加强对废弃电线杆的清理工作,合理归并、规范户外缆线架设等。

  代表们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细致询问事情原委,一边仔细聆听群众反映的情况,一边认真记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能解答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对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承诺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一场活动下来,新埭镇人大主席陆海生表示最直观的感受是代表提建议的热情越来越高,涉及范围越来越广,质量也越来越好,呈现出建议紧扣大局、视野更加开阔、内容更加务实的良好态势。就下阶段工作,陆主席强调,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重点围绕粮食安全、城市重大建设项目和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聚力视察督查,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美镇蝶变跃升,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建设部村镇司来龙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