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袁花镇升级临时“休息驿站”推动城镇序化管理再提升

2021-04-10 13:43: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奕然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奕然)清明小长假结束后,海宁袁花镇的南街、长益路、河东街等路段地面上见到一些新标识——蓝色边框,里面画着一辆自行车。这个新标识就是新设置的非机动车辆临时“休息驿站”。

  为了提升美丽城镇秩序,改变以往非机动车辆横七竖八、违规占道等乱象,袁花镇对镇区内一批老化非机动车停车位进行升级改造,在镇区主干道上划设非机动车辆临时停放点,用不同于机动车停车位的颜色做出区分,促进非机动车辆的文明停放。
  此次共设60余处临时停放点,分别位于河东街、河西街、南街、长益路、新村路,目前均已正式投入使用,获得不少车主的配合和好评。
  

图片1.png

  划线只是管理好非机动车乱停放的第一步,确保“非机动车辆乱停放”整治工作在镇区内全面推行,将有助于提升城镇形象,优化人居环境。下一步,袁花镇也将制作规范停车的告示牌,并督促商铺落实“门前三包”,正确引导居民将车辆停入停车位内,推进美丽城镇序化美化,实现城镇管理“蝶变跃升”。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设部村镇司来龙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建新时代的美丽城镇 嘉善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浙江启动2021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 台州投用“5G智能河长助手”推进“数字治水” 打造长三角种源基地 广陈镇构建农业育种创新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