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仓镇加快停车场建设 建设序化美丽城镇

2021-04-09 19:15: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停车场建设,不仅是城镇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便民服务的民生工程。近来年,新仓镇紧扣城镇发展需求,充分整合利用空间,切实解决镇域内停车难的问题,既方便了群众出行,也创建了秩序井然、文明和谐城镇环境,为新仓创建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目前新仓就有4块停车场在建设中不日即将完成。

  新仓镇原农贸市场西侧停车场建设工程:建设停车场面积 713m²,停车位共为30个。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预计4月底完成建设。新仓镇朱家弄停车场建设工程:本次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新建硬化场地约 1645 平方米,其中机动车停车位61个,无障碍机动车停车位2个,共计63个停车位。目前正在清表,整形中,预计4月底完成建设。新仓镇虹桥路北端停车场建设工程:建设停车场面积3000m²,车位长为5m,宽2.5m,停车位120个。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预计4月底完成建设。于此同时,在医院北侧也进行了空间改造,划分了一部分停车位供人们停车。据悉上述停车场都是位于芦川街两侧的,建设完成后,在保障停车需求的情况下,芦川街将逐步取消路内停车,让新仓的道路进一步通畅,整个通行更加安全、更加便捷。

  停车场工程项目是高效利用城镇区域内的空间解决民生难题,提高城市管理的重要举措。新仓镇始终坚持多措并举,做到拆除、建设同步推进,争取在有限的停车面积上,设计出更多的停车位,为群众出行带来更大的便捷。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设部村镇司来龙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建新时代的美丽城镇 嘉善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浙江启动2021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 台州投用“5G智能河长助手”推进“数字治水” 打造长三角种源基地 广陈镇构建农业育种创新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