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广陈镇用好专家力量 建设美丽城镇好风景

2021-04-09 19:17: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晓红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陆晓红)一座座整齐划一的农家庭院焕发新颜;一个个美如花卷的乡村游人如织,新时代的“桃花源”在广陈出现。自获评浙江省4A级景区镇以来,平湖市广陈镇全力推进区镇景区村庄创建工作,抓实景区村庄建设,打造全域景区化,打响“农业硅谷、农创高地、孟坚故里”品牌,助推美丽城镇综合实力上新台阶。  

  “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让景区村庄出品牌、出品质,成为创建路上不懈追求的命题。近日,广陈镇邀请了平湖市文旅局规划和资源开发科金跃华科长作景区村庄创建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金科长围绕浙江省A级景区村创建标准、服务质量等级评价细则及说明、建设中的误区及创新思路、工作中的感悟等内容进行解读和交流,为广陈镇下一步A级景区村庄创建打开了新思路。

  自2017年省委省政府作出万村景区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来,广陈镇积极响应,全力推进。截至目前,区镇共有A级景区村庄7个,景区村庄覆盖率达63.6%。下一步将重点围绕“一村一品、一村一韵”培育业态,真正实现景村一体、主客共享,提升A级景区村庄旅游发展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设部村镇司来龙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建新时代的美丽城镇 嘉善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浙江启动2021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 台州投用“5G智能河长助手”推进“数字治水” 打造长三角种源基地 广陈镇构建农业育种创新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