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百年献礼!凤桥镇开展“百场活动庆百年 凤桥儿女心向党”启动暨志愿服务开征仪式!

2021-03-05 10:02: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万佳俊

image.png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万佳俊)卫生整治、文明劝导、志愿宣讲……3月4日,在南湖凤桥镇党群服务中心外的广场上,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同时契合雷锋月志愿服务主旨的“百场活动庆百年 凤桥儿女心向党”启动暨志愿服务开征仪式顺利开展,正式拉开了凤桥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也吹响了凤桥镇深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探索现代社会治理,弘扬新时代文明精神的号角!

image.png

  凤桥镇党委书记王国松出席本次活动,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在随后的讲话中,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做坚定信念的时代楷模;二是无私奉献,做推动发展的时代标兵;三是刻苦学习,做奋发有为的时代精英;四是精心组织,做与时俱进的时代先锋。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凤桥镇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为全域秀美、凤桥巾帼、文明劝导、凤进新声、健康义诊、金锤服务以及便民服务7支志愿服务队授牌。并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经验,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凤桥镇群众谋更多扎扎实实的幸福。

image.png

  此外,在今天下午的活动现场,来自凤桥镇的各个条线及各家企事业服务单位的窗口部门均开展现场摆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专业、及时的宣传讲解。“老专业的,而且蛮热心的,讲的话我都能听得懂。”市民张阿姨因为家中有线电视无法正常收看,今天特意前来咨询解决,在得到“广电彩虹”工作人员的耐心回复和保证立即派人上门检修的回答后,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image.png

  当天共有百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在开征仪式结束后,各支队伍立即奔赴交通要道口、厂区以及居民小区等地开展现场卫生整治、文明劝导和志愿宣讲等工作。“学党史、悟思想,这不仅是对我们年轻一代青年党员的政治要求,总是也是鞭策我们扎根基层,设身处地为老百姓谋幸福、办实事的使命担当。”作为今天志愿宣讲队伍中的主讲人,三星村纪委书记毛佳娟以一堂党课,掀开了凤桥镇普通群众学习党史的第一篇。

image.png

  三月阳春未覆白雪,只因深情如日浓烈。在2021年接下来的日子里,凤桥镇还将充分挖掘区域内志愿服务资源,吸纳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争取组建全领域覆盖、全条线参与的多功能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种类更加丰富、服务更加全面的志愿服务,致力构建五美齐聚的美丽城镇,为“现代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地”的成功打造注入更多来自全社会的活力、动力!

  同时,凤桥镇接下来还将策划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各条战线一同参与,系统地回顾党的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