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高虹镇:践行“三服务”,奋力争创工业特色型省级美丽城镇样板

2021-03-04 22: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海波

  浙江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单海波)高虹镇坚持对标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要求,以临安区委部署的“服务开局、服务赋能、服务提质”的三服务活动为契机,积极争创工业特色型省级美丽城镇样板。

image.png

image.png

  协同作战,服务开局

  近日,高虹镇召开“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推进会,区委办、住建局、信访局、水利水电局、融媒体中心5家联系部门组团的成员全部到会。会上,明确了“人要沉下去、问题摸上来、事情要解决、服务要常态”的工作要求。建立了协同、反馈、激励三项工作机制。5个组团组单位成立了9个服务小组,每个小组分别联系一个村和若干个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会后,组团成员与高虹镇联系村、企业干部走村入企,开展走访和问题摸排工作。

  自我剖析,服务赋能

  为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速美丽城镇建设。连日来,镇党政班子带队跑企业、跑行政村,了解企业、“三农”方面的情况,点对点部署新一年度工作任务、协助企业开展招工、开展问题摸排梳理等,全面推进“三服务”活动。

  民生为本,服务提质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在省内政务数字化改革的洪流中,高虹镇政府主动作为,利用微信、钉钉等平台,对各村联络员开展“浙里办”APP软件培训学习,尽量让村民足不出村完成自己需要办理的事。截止目前,高虹镇各村负责人已基本学会如何用“浙里办”平台申领门派,查社保,无房证明等操作,全镇使用“浙里办”或“支付宝”进行新冠疫苗预约登记,极大方便了百姓办事,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牛年在打响美丽城镇创建的征程上,高虹镇党委、政府必将以“三服务”为契机,勇当“排头兵”,奋力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把初心使命书写在城乡大地上。

编辑: 王铮铮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