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山市大陈乡居家养老中心主体完工 美丽城镇 “生活美”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1-01-26 10:30: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俏芬 毛军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俏芬 毛军)连日来,江山市大陈乡(红星村)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搅拌水泥、粉刷墙体、安装消防管道……施工人员利用这几天的晴好天气,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1.jpg


  大陈乡(红星村)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是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的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574万元,建筑面积1403平方米,目前工程主体已结顶,将是一个集居家养老日间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和家宴中心于一身的服务综合体。这个工程去年8月开始动工建设,到12月工程主体基本完工,现处于外墙刷漆、内部装修阶段。这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成后,可使留守老人安心地在这里生活,能够逐步解决村里外出人员的后顾之忧。


2.jpg

  

  长期以来,红星村有不少村民在外经商务工,家里老人的照料问题也成了他们的牵挂。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江山市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和健康乡镇建设,推进基本医疗服务能力达标升级。该村以实现美丽城镇建设“生活美”为目标,着手策划居家养老项目,并做好项目建设的土地预留和土地征迁等前期工作。乡里成立项目工作推进专班,建立微信、钉钉监督群,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每日一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时协调予以解决。

  目前,正值冬季低温天气,乡里要求施工单位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在室外雨天或冰冻的情况下,增加室内施工人员,争取早日全面完工,让周边老人能够尽快入住。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淳安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萧山南部三镇共筑“美镇圈” 抱团突破发展壁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