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临江街道“颜值”大提升

2021-01-26 10:1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锋

1.jpg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陆锋)“渣土车出入工地,要做好冲洗工作。”“户外广告破旧,希望能及时更换。”……连日来,杭州钱塘新区临江街道公共管理办全员出动,持续开展市容秩序环境大整治行动。

  针对流动摊违规经营、占道堆物、人行道违停、渣土车抛洒漏等各类市容问题,临江街道高频率组织集中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纬六路、佳苑路、长风路等重点路段开展地毯式整治,对建筑材料乱堆放、破损的户外广告等等,都进行了逐一清理,并对违规流动摊贩的物品进行暂扣。同时,还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自行清理各类沿街宣传广告、悬挂饰品等,保持店门整洁有序,门前干净卫生。

  自“‘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开展以来,街道辖区内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居民真切感受到了变化。“从持续开展的环境大整治行动中看,街道的管理进一步提升了,这也让群众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家住临江佳苑的陈女士夸赞道,整治效果立竿见影,特别是对老旧小区改造之后,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极大提升,,公共秩序发生的巨大变化。

  “我们坚持普法教育为先,对流动摊贩进行教育劝导,通过整治和劝导,大部分商户和摊贩能积极配合工作。”公共管理办负责人表示,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照标准、统筹整治,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对重点路段的占用绿化违章停车、建筑材料乱堆乱放这些突出问题进行整治,确保整治一段、规范一段,不留隐患。

  下一步,临江街道将通过建立“网格化”治理体系,查找短板、抓实抓细、不留死角,助推临江高质量发展。


编辑: 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淳安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萧山南部三镇共筑“美镇圈” 抱团突破发展壁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