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新市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2020-11-10 10:10: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小波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400.jpg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钱小波)德清新市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根据德清县2020年“119”宣传月安排,紧紧围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宣传月主题,结合新市镇冬季防火的特点开展了消防知识进校园、全民云上学消防等系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400.jpg

  通过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新市镇各幼儿园、小学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并进行消防逃生应急演练;通过班会的形式开展消防趣味问答,对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问答;通过举办少年绘消防的绘画活动,充分发挥少年儿童对消防的认知;开展钉钉线上直播课堂,调动广大学生家长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

  除了各式的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新市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还通过学校、医院、行政机关推广“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让广大的居民登入学习。此外,还首次开放了消防逃生体验屋,让消防逃生演习更加身临其境。

  接下来,新市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将更进一步把消防知识在不同群体中普及,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让群众真正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