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泗五龙举办乡风文明工作推进现场会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五龙样板”

2020-10-30 19:30: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敏浩


微信图片_20201030192851.jpg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通讯员 陆敏浩)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号召。10月30日,嵊泗县五龙乡召开嵊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乡风文明工作推进现场会。

  据悉,参会人员先后走访了田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吾里乡村级托老中心、党立方研学基地、夕阳(老年)食堂、边礁村戏迷沙龙、渔歌号子馆、新建文化广场等场所,一边与当地老百姓“拉家常”,一边感受廉洁文明新歌,垃圾分类快板,防诈骗、扫黄打非等基层宣讲活动,对五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建设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新时代实践工作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文明实践工作相关精神,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乡风文明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 嵊泗县五龙乡为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五龙样板”,科学谋划、因地制宜,高效有序地推进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扎实完成好规定动作,用心完成自选动作,精心打造“五龙样板”,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嵊泗县铺开提供了“五龙方案”。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厚积薄发全面发力 余杭区奏响全域美丽协奏曲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