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县姚庄“四个一”机制 全力提升美丽城镇平台能级

2020-10-28 17:14: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宇杰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曹宇杰)位于姚庄镇工业园区的浙江格蕾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继电器和互感器扩建项目一期工程,眼下已完成厂房主体施工,工人们正抓紧时间进行外立面的粉刷工作,力争加快速度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

  浙江格蕾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今年新增的年产5000万只继电器和互感器扩建项目,总投资2.5亿元,新增土地36.2亩,新增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和达产后,可实现年产继电器、互感器和断路器等电器产品5000万只,年营业收入预计4亿元以上。“开发区管委会的项目负责人几乎‘粘’在了项目建设现场,全方位保障项目进度。”公司董事长彭勇介绍,项目稳步推进,离不开姚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需必应”的贴心服务。


1.jpg

  该镇建立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镇主要领导、园区分管领导带头联挂,由职能部门具体负责,牵头落实,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四个一”跟踪推进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对新征用地项目,全力协助业主做好开工前的规划、设计、水电、审批等服务。同时,抓好施工进度,协调各部门办理竣工验收,加快竣工投产,全力推进拟建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投产。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根据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强项目主体、施工单位三方对接,姚庄镇将进一步扩大有效投入,全力推进市库泷泽机电、永裕新材、骜途智能、立茂精密、人才公寓、华圣达拉链、施能电器、任和精密、阿哆诺斯食品、立讯配套10个项目建设进度。2020年,举办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推动市库项目开工建设一批,土建竣工一批。2021年,10个项目实现全面竣工,达产达效项目5个以上。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厚积薄发全面发力 余杭区奏响全域美丽协奏曲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萧山瓜沥:美好愿景,在期待中逐一变为现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