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天凝镇大力深植青少年美丽城镇建设理念

2020-10-26 13:45: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庞臣康 赵春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庞臣康 赵春)继暑期春泥计划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美丽城镇建设之后,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美丽城镇理念,营造人人知晓、大家参与的宣传氛围,扩充“环境美”建设力量,近日,嘉善县天凝镇美丽城镇办邀请分类办为天凝中学各年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与垃圾分类主题班会课活动。


1.jpg

  在天凝中学学术报告厅,分类办副主任赵春以PPT的形式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益处,垃圾怎么分,分类后的垃圾去哪儿了、校园开展垃圾分类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向在座的学生代表生动地开展了宣讲。现场趣味问答环节,模拟现实生活中垃圾分类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或误区,让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最后,呼吁广大中学生不管在校园内还是校园外都要主动践行垃圾分类,小手牵大手,带领自己的父母和家人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为天凝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2.jpg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其文明素质培养会影响将来一代人或者几代人的生存环境。为此,天凝镇将推进广大中小学生“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培养美丽城镇理念”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主动对接各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指导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和“环境美”建设工作,将校园打造成为美丽城镇宣传的最前线,以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参与为目标,让垃圾分类习惯融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去,为天凝美丽城镇建设增添一抹亮丽的光彩。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萧山瓜沥:美好愿景,在期待中逐一变为现实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余杭塘栖镇用好智慧化管理手段 美丽城镇建设“治理有方” 萧山瓜沥:山水文章,写不尽江南水乡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