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天凝镇美丽城镇建设重点项目顺利竣工 美镇建设脚步不停歇

2020-10-23 18:20: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庞臣康 颜鑫丰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庞臣康 颜鑫丰)10月21日下午,嘉善县住建局质监站一行到天凝镇对两创中心标准厂房组织开展竣工验收工作,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勘察等参建单位共同参加。验收小组对工程主体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抽查、检测,认真听取了参建各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经过综合检查后,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厂房使用功能完善,工程资料齐全、质量控制较好,达到设计要求,同意验收并认定合格。这标志着天凝镇美丽城镇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两创中心”项目顺利竣工。

图片3.png

  据悉,“两创中心”项目坐落于嘉善县天凝镇天凝大道,两创中心标准厂房总投资10097.1万元,总建筑面积26673.94平方米,该项目竣工验收的顺利完成,表明标准厂房正式达到全面投入使用要求。天凝镇将不断完善该中心功能,重点打造集高科技、规模化、一体化、生态型的工业发展核心区,力争将“两创中心”建设成为以现代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为主,高端家具制造为辅,融生产服务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创新创业高地。

图片4.png

  下一步,天凝镇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为主的新兴产业,助力天凝镇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针对剩余的美丽城镇建设重点项目,天凝镇将通过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建立定期督查机制,对工作进度、成效进行督查通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争取所有项目都能在省美丽城镇考核前竣工,早日实现“五美天凝”的工作目标。

编辑:范国飞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余杭塘栖镇用好智慧化管理手段 美丽城镇建设“治理有方” 萧山瓜沥:山水文章,写不尽江南水乡美景 在浙江“含金量最高”的培育试点中 这位“新兵”如何显露锋芒? 石头画、元书纸手工技艺、特色小吃......杭州富阳上演“味道山乡”大比武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