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古韵杭州·漫享民宿”杭州民宿邀您开启一场“探古寻今”之旅

2020-10-21 20:23: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尹培澔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尹培澔)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承办的“古韵杭州·漫享民宿”直播发布会活动将于10月23日在杭州市西湖区的龙坞茶村拉开帷幕。

  穿着古风类服装,不仅能集古典雅韵和时尚潮流于一身,还能凭借“古装在身”,拥有一大波福利优惠。想不想来一场“着古装·游杭州”的畅游?快跟上!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走进龙坞茶村,共同参与“漫享民宿”直播活动发布会暨杭州市等级民宿评定颁奖典礼!开启一场奇妙的“古风”之旅!

  据悉,本次活动的发布会将在故山·龙坞民宿的大草坪上举行,民宿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龙坞茶村,距离杭州市中心只有15公里,茶园连绵起伏,青翠连天。户外空间拥有星空草坪、直面茶园的无边泳池。花园、古装、泳池、茶山,美的像一幅画。

  届时发布会活动现场将颁发2019年杭州市等级民宿获奖单位,协会将全方位优化和推进民宿服务品质,规范民宿经营,提升和宣传行业品牌,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文旅体验。活动现场还设有民宿伴手礼展示区、文创手作体验区。数十位杭州民宿主人将带来他们充满地方特色、又富有文艺气息的获奖伴手礼产品,其中有:古法土酿酒、特色茶艺、手工酱料等。着古装的市民游客可一边游览,一边体味其中丰富多彩的人文气息与文化底蕴。

  现场的文创手作体验区,有来自堂燕设计工作室、一白工作室、小宽竹工、二分之一设计室、一寸十里首饰设计工作室、文一工作室等手作工作室的年轻人,将为大家带来皮革、竹编、植物染、陶艺等手工艺制品的制作体验活动。

  除了民宿伴手礼展示和文创手作体验,我们还准备了国风民乐、茶艺表演等节目,观众们可以在现场品丝竹悦耳,赏“最杭州”的本土好茶。更多有趣的互动体验等着大家去探索。另外,在活动现场完成拍照打卡任务,就有机会获得古韵味十足的惊喜好礼!更有机会获得杭州精品民宿试睡体验券,古风爱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

  现场专属直播福利

  发布会活动现场还将有各大主播边走边拍,市民游客可以在当天进入直播间购买民宿产品,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享受专属直播间活动福利。另外还会有主播同步进行龙坞片区民宿的直播讲解,活动后续还将会在杭州其他片区进行穿古装拍民宿直播活动,分享推介杭州精品民宿。

  线下优惠活动持续进行

  据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介绍,本次“着古装游民宿享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不能来到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的古风爱好者小伙伴们,同样能享受到活动的优惠福利!杭州众多精品民宿提供惊喜折扣,游客只要穿着汉服、旗袍等古装,就得能到众多民宿住宿游玩的福利,千万不能错过!

(图文来源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