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涓流共汇 杭州钱塘新区“新”意满满

2020-10-20 13:44: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虹


11.jpg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钱虹)10月16日,“潮益荟”邀您一起,消费助小康——钱塘新区扶贫日主题活动暨扶贫专柜投放仪式在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举行,助力各结对地区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推动新区与结对地区进入新阶段。

22.jpg  

  此次活动现场上,钱塘新区消费扶贫专柜投放正式启动。扶贫专柜一头对接当地扶贫产品,完成商品采购,另一头快速连接各种消费场景,实现扶贫商品上机销售。

  接下来,新区对口办将在机关和街道内部选取10个以上优质点位布设消费扶贫专柜,其中办事服务中心2个、机关食堂2个、每个街道各1个,根据新区内试点情况和省市消费扶贫工作要求,在新区机关、社区、企业等场所选取优质点位,全面布设消费扶贫专柜。

33.jpg  

  在“潮益荟”的组织推动下,潮益荟扶贫公益党建联盟与凯里市10个贫困村签订了村企结对协议,“潮益荟”成员单位顾家集团拿出500万元预算向凯里市捐赠公益广告、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援建4所希望厨房,仅通过组织开展凯里农特产品采购原材料及特色产品活动一项,累计金额就已超过2000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新区与结对地区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协作机制,累计支持结对地区财政资金1.12亿元,开展捐款捐物达3389万元,完成产业合作投资额7.08亿元,采购农特产品5957万元,带动结对地区贫困人口就业561人次,吸纳贫困人口在新区就业144人,派出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挂职达50余人次。


编辑: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