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仓前街道全面铺开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工作

2020-10-15 18:55: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佳菲

111.jpg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钟佳菲)近日,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全面铺开,辖区内800余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持证上岗,实战入户,确保圆满完成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工作。

  各村(社区)“两员”(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前期经过严格的综合业务培训,精准普查,实时上报普查数据,坚决做好普查数据的保密工作。为提升普查对象信任感,提高进门入户率,入户时“两员”装备齐全,穿戴口罩、鞋套,发放《致户主的一封信》,逐户逐人进行填报,切实保障自身与普查对象的安全。

222.jpg

  对于普查员多次入户仍未碰到普查对象的情况,普查员可将普查人员联系卡放置在普查对象门户显眼处,以便能及时联系进行填报。与此同时,仓前街道人普办全体成员分组走访各村(社区)指导入户调查摸底,解答普查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编辑: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最新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20个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占比达到30%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