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乡品质提升”推进工作

2020-09-23 16:44: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升一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范升一)9月22日上午,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洪,副主任沈建坤、张建林、姚毅军一行实地视察主城区“城乡品质提升”推进工作情况。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月祥,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桐城委(桐城集团)、梧桐街道、美丽城镇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梧桐邻里体育路店施工现场,视察组认真了解了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建筑已结顶,室外铺装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立面面板安装、乔木种植等工作,预计于2020年底建成。

  在中山西路(新板桥港-二环西路)道路工程现场,视察组详细了解项目情况。截至目前,该项目雨污水、强弱电管线铺设、路基开挖塘渣铺设、水稳层铺设、桥梁主体及桥梁板架设工作已完成,即将开展沥青铺设作业,计划今年10月实现通车,届时将大大提升主城区西部路网通行能力。

  视察组一行又走访了“两河一湖”景观绿道贯通工程现场。目前,北港河两岸与康泾塘两岸已建成并开放,正在进行莲花桥港两岸的乔木种植等工作,整体预计于9月底实现全线贯通。

  在桐乡市未来广场施工现场,项目主体已全部完成,消防、空调、新风等专业工程管道安装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吊顶安装、地面瓷砖铺设等工作,预计于2021年6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视察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后,对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2020年是桐乡加快打造国际化品质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作为“新”七大行动之一的城乡品质提升行动是城市发展的新要求,也是全市人民的新期待。桐乡将全力以赴打造“东部时尚科技、西部生态文教、南部高铁枢纽、北部运河活力、中部国际商务”五大板块,实现主城区城市品质提升再上新台阶。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