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坚持项目为王 推动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

2020-09-23 16:45: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居忆悦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居忆悦)重大项目建设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部分。9月21日上午,作为2020年三季度桐乡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之一,浙江顺欣电气有限公司年产3万台智能电气新建项目的开工仪式,在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举行。

1.jpg

  桐乡市领导朱伟强、沈建坤、李云飞,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发区(高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科室和派驻机构负责人,浙江顺欣电气公司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浙江顺欣电气有限公司年产3万台智能电气新建项目,开工!”随着桐乡市委常委朱伟强一声令下,这个总投资5亿元的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桥街道党委书记屠建忠在致辞中表示,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支撑经济发展的“千斤顶”,是推动产业升级的“发动机”。浙江顺欣电气有限公司年产3万台智能电气新建项目是开发区(高桥街道)今年第二个“拿地即可开工”的项目,这既是政企双方相互信任、通力合作的结果,也是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尽心服务的结果,更是桐乡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最好体现。该项目拥有行业领军技术团队和先进的自动化设备,项目建成后必将对能源互联网、智能电网甚至智慧城市建设作出特殊贡献,也为开发区(高桥街道)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注入一股强劲的新动力。

  浙江顺欣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智能电气装备专业制造商。浙江顺欣电气有限公司年产三万台智能电气设备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51亩,规划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拥有行业领军技术团队和先进的自动化设备。

2.jpg

  浙江顺欣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裴三霞表示,企业之所以选择在开发区(高桥街道)新建生产基地,是因为这里政通人和,具有优质高效的服务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三月份签约落户后,开发区(高桥街道)立即开通“拿地即开工”通道,加快了项目审批速度。政府的精准服务,提振了企业的信心,加快了项目的开工。顺欣电器也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开发区(高桥街道)乃至桐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截至8月底,开发区(高桥街道)新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227亿元;35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投资25.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3%。

  开发区(高桥街道)将牢牢贯彻项目为王,产业支撑的理念,扭住项目建设这个推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不断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