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聚焦如何学思践悟“八八战略”与“重要窗口” 北仑专题举行了一场学习交流会!

2020-09-18 15:14: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霄扬 陈盛竹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顾霄扬 陈盛竹)“我们要对标交出改革高分报表,深化各领域改革,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比如目前正在打造的灵峰现代产业园,就是要打造全国产业园标杆,在规划、建设、管理、运营每个方面都要创新理念、手段、方法、机制和团队文化五种思维,创新土地全生命周期管理方式,制定一套新的招商引资、土地出让规则,这样把创新扎根脑海、落实行动、运用到工作中,才是真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在北仑召开的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上,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用一个鲜活的案例,一下子点燃了现场氛围。

image.png

  知道发展的好路子往哪里走,是学思践悟‘八八战略’与‘重要窗口’的重要目标。“北仑银泰城二期地下一层是让业主和政府都头疼的5000平米低效空间,我们主动作为银泰打造茶马花街网红街,用5000平方米沉浸式体验空间,还原鲜活真实的80年代北仑市井生活,激发起广大市民对40年改革开放的情感回忆,每一次的接触都让我们深深体会到,距离老百姓对美好北仑的向往更近了!”北仑区新兴产业和服务业发展局局长史海辉说,局里已组织团队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大家感觉攻坚克难信心更足了。


image.png

茶马花街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渔浦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上虞丰惠镇:留住乡愁匠心,文化传承赋能城镇别样风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