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河山镇充分发挥双师制度作用,借力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16 17:10: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斌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红斌)自美丽城镇建设开展以来,河山镇持续保持高水平推进,同时充分发挥双师制度作用,以自身实际需求为导向,臻选驻镇规划师和首席设计师各一名,构建一套完善的技术保障体系,借助专业技术团队之力,为河山镇美丽城镇建设按下加速键。

11.jpg

  充分沟通中优化整体规划。美丽城镇建设行动之初,河山镇就落实双师制度,双师全程参与设计勘察、规划布局、落地实施、长效管理,提供“一站式”指导服务,与河山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人员充分沟通,不断完善细节、优化方案,确保一张蓝图的有效引领。

  听取建议中保障质量效果。重视双师在技术层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同双师深入项目现场对各项工程进行有效督查,充分吸取双师对工程推进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问题,确保建设的效率与品质。

  培训交流中提升建设水平。由双师定期组织培训交流活动,以讲座、论坛、讨论会等方式深化工作人员对美丽城镇建设的认识,通过借鉴典型优秀案例、谨防误区与差错,不断理清建设思路,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人均GDP超2万美元的富庶小镇,是怎么当上浙江新型城镇化发展“三好生”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