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独山启动化工园区封闭式管理 为产业建设提供智慧元素

2020-09-16 17:27: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涛)独山港智慧园区项目是按照“五个一体化”管理要求,主要建有2个高空瞭望摄像头、14路主要道口监控,18家企业249路视频监控,2套进出口道闸系统,实现对翁金线南侧化工园区封闭管理,智慧园区平台涵盖了应急管理、封闭管理、双控管理、重大危险源管理、视频监控、基础管理、环境监测七个系统,并将七个系统集成到“一张地图”,实现“一张图”管理,服务园区管理,为管理决策提供信息支撑。为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提供智慧元素。

1.jpg

  接下来的智慧园区二期工程,将着力对新材料产业园区内道闸、监控及人脸识别等智慧管理设施建设。智慧园区建设有利于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有利于提升园区政府服务能力,有利于创新园区管理方式,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

  独山港智慧园区融入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渗透园区管理工作各个层面,实时监控园区整体的运行态势,进行优化控制,全面提升园区的管理效率和综合服务水平,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处理问题的效率。

2.jpg

  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集中管控能力,实现园区信息的及时采集与传输,互联互通发挥资源整合效应,使园区的管理和运营从分散向集约转变,形成集成、共享、协作的理念,助力整体运作效率提升。园区的基础设施也逐渐走向智能设备,能为智慧园区创造高附加值、低人工的服务赋能。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人均GDP超2万美元的富庶小镇,是怎么当上浙江新型城镇化发展“三好生”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