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0年余杭区青年理论微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2020-09-12 11:01: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王春红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 王春红)9月11日晚,“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2020年余杭区青年理论微宣讲大赛决赛在余杭大剧院举行。该大赛由余杭区委宣传部主办,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陈谦、杭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郑晓英、杭州市余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厉息安,以及杭州市余杭区委宣传部部委、区社科联主席陈宏出席本次活动。

11.png

大赛现场

  从“绿水青山”到“回乡创业”、“团队奋斗”再到“全面小康”,12位青年宣讲员轮番登场,通过选择著作中最喜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结合中心工作和余杭发展变化、身边故事,谈认识、说体会、话实践,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现场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22.png

获奖名单

  据了解,自今年6月大赛启动以来,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吸引了全区各地青年宣讲员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平均年龄28岁,他们用海量的课件、丰富的形式,充分体现了年轻人超燃的创造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12位青年宣讲员当中,有一位“特别”的选手,她姓“余”,大家平时就叫她“小余儿”,她和余杭有着不解之缘。小余儿来自宝岛台湾,因为爱情,她来到了余杭,并在这里扎根。大赛现场,她通过视频连线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台湾女孩小余对余杭的热忱与爱》的精彩宣讲。

  在这些年轻宣讲员身上,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他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以及他们在改革发展的新时代,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使命与担当。

33.png

一等奖颁奖

44.png

二等奖颁奖

55.png

三等奖颁奖

  近年来,余杭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工作,着力打造宣讲品牌,形成百花齐放态势。活动当天,“余杭好声音”旗下的20支镇街品牌宣讲团,以及12支部门、平台品牌宣讲团也来到了现场,共同见证了“余杭好声音”宣讲团团歌《青春宣言》的重磅发布。

66.png

“余杭好声音”宣讲团团歌发布

  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据了解,本次大赛结束后,选手代表们将赴区内外参加宣讲走亲,用他们的信念和奋斗去鼓舞广大干部群众,让理论宣讲声播万里,成为新时代传播党的好声音的一道亮丽风景。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上虞:“安置”变“安居” 圆了百姓“安居梦”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