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举办首届电子竞技比赛

2020-09-11 16:23: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方露 诸敏芳

微信图片_20200910111441.jpg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余方露 诸敏芳)为进一步创新辖区职工文化建设的新载体,丰富工会活动的新内容,更好的展示青年职工的新风采及职工电子竞技水平,提高比赛的竞技性和科技性。近日,街道总工会组织的首届职工电竞比赛在留下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辖区内众多年轻职工中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前来报名和参与,场面非常热闹。比赛采用的是首轮淘汰制,抽签2个队伍轮空,直接进入4强,剩下的4个队伍“两两pk”;淘汰2支队伍,4强队伍打双败制,一共是5轮。

微信图片_20200910111453.jpg

  这紧张的3小时里,选手们目光专注,激情高昂、完全投入,都在为胜利而努力,每队五名选手并肩战斗,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与合作精神。来自和家园社区的吴敏说,“在八小时工作时间以外,用游戏来调剂生活。八小时工作时间内,用游戏中练习到的带领团队技巧、竞争合作的战斗攻略来工作,让我们生活更有价值。”

  比赛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以奖励比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并鼓职工培养竞争与合作的意识。通过本次电子竞技大赛,职工们不仅加强了对竞技比赛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健康、团结、向上、拼搏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10111449.jpg

  “电子竞技能够培养参与者战略战术军事思想、锻炼参与者心理素质以及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技术、团队协作能力。并且是一种新型时尚的娱乐模式,街道总工会的活动非常注重更接地气、更贴近员工需求的活动倾斜。”留下街道总工会主席李红亮介绍。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