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总投资25.9亿元!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四园合力签下12个项目全力冲刺“全年红”

2020-09-10 18:58: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焱娟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200902092007.jpg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蒋焱娟 俞大庆)今天上午,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暨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2020年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1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5.9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合同外资1500万美元),涵盖教育、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

  随着德清县与省会城市杭州在“二绕”、浙工大、浙江省“儿保”医院等公共资源共建共享的不断深入,在与杭嘉湖沪一体化上的积极探索,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融入杭州都市圈的步伐不断加快,长三角地理中心的区域优势进一步突显,以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为主导的新兴产业正以喷涌之势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2091956.jpg

  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坚持“项目为王”,发展后劲不断积聚。在四个园区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以来,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6个,其中5亿元以上10个,10亿元以上6个,实现了2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零突破”;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2个,竣工17个;新增供地797.5亩,正式拉开了大平台驱动大发展的序幕。

  本次项目签约,开启了合作共赢新征程,为开发区“抢抓机遇谋赶超”再次注入了强劲动力,加速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