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新仓深化“一编三定”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11 16:05: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干部在“三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一编三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炎炎烈日下,新仓镇的在职党员、干部们深入村社区微网格开展志愿服务,不畏炎热,化身宣传员、战斗员和服务员,用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为建设新仓美丽城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一编三定”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述诈骗案例等多种方式开展反诈知识普及宣传,与群众面对面、有针对性的沟通并解答大家的提问。

1.jpg

  为巩固全域秀美成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一编三定”党员、干部发挥所长,开展环境巡查、垃圾分类宣传、环境整治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与此同时,结合每月固定驻站接待日联动开展在职党员、干部进村社服务活动,汇总收集民情民意,以多种形式深入微网格的“神经末梢”。

2.jpg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新仓镇通过“一编三定”组织全镇机关事业干部、村社区干部200余人走上镇域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走进村庄小区,从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小区提升等方面入手,开展了一场文明创建集中行动。

3.jpg

  在职党员利用自身特长积极报名“一编三定”团组活动,党员盛晓雯是一名设计师,大学读的是美术专业,对绘画、图形制作设计有较好的功底,在村招募优美庭院志愿者中,她积极报名,参与优美庭院建设,设计庭院,绘墙绘等,并且利用业余时间,结合村情反复修改,帮助石路村党群服务中心设计完成村LOGO,村展示图版。

4.jpg

    接下去,新仓将不断推动“一编三定”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让在职党员干部在工作日之外,回归居住地、户籍地,自觉主动进网格,为建设五美新仓,打造新仓美丽城镇贡献自己的热情和汗水,推动新仓再崛起。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