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深圳域外孵化器助力农开区美丽城镇建设“产业美”升级

2020-09-11 16:06: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桂阳 沈舟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胡桂阳 沈舟)为大力拓展市域外资源,着力推进高端人才及项目的引进、孵化,各类科技创新资源的转化、应用,加快构筑数字经济创业创新高地,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产业美”升级,农开区(广陈镇)在深圳设立域外孵化器。截止当前已有4家高新企业,30余名高端人才有意入驻,域外孵化器成效初显,为建设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增添产业发展新动力。

1.jpg

  科学选址,借力区位优势。经综合考虑,深圳一期域外孵化器选定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科兴科学园,总面积778.06平方米。科兴科学园位于深圳高新科技园核心位置,体量磅礴,配套完善,园区的有众多互联网科技企业,包括腾讯、驱动人生等龙头企业,同时科兴科学园也是人才的聚集地,符合域外孵化器的定位,有助于人才与项目的引进。

2.jpg

  驻点招商,牵线实地考察。开启N+1模式,选派多名专业招商员开展驻点招商工作,一名招商办负责人不定期赴深圳指导招商。通过联系产业协会、参加产业会展、企业圈介绍等多种方式,实地拜访企业,寻找意向客户,并邀请有意向客户回广陈实地考察。

3.jpg

  完善政策,吸引项目落地。不断完善相关政策,做好域外孵化器在优惠政策、人才引进、涉企服务、考核评判、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解读。根据实际情况,已修订并落实条款5条,让更多符合农开区(广陈镇)发展定位的优秀人才和项目能够入驻扎根。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