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凤桥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美丽城镇产业美

2020-09-10 15:04: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春华 宋亚炯 万佳俊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钱春华 宋亚炯 万佳俊)今年凤桥8个亿元项目已奏响开工“强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美丽城镇实现“产业美”助力。

  近段时间,在南湖经济开发区凤桥产业园内,年初刚与嘉兴亿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约的年产200 万套汽车、太阳能光伏新能源及风电零部件生产项目已开始厂房建设。从签约到通过项目联审,再到完成供地和完成一系列环评、能评、施工审批等手续,凤桥镇仅用了3个多月时间,便确保该项目落地动工。

1.jpg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1.23亿元,拟新建生产车间等建筑物30000 平方米,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各种规格和型号的减震器,企业技术与研发水平均在国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项目厂房建设工程预计在今年底竣工,明年上半年将实现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61 亿元。该项目的进驻,无疑将为凤桥镇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实现“产业美”再添新动力。

  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开年以来,凤桥镇努力让重大项目落地跑出“加速度”。速度背后,是该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精心筑优引“凤”平台的实践。

  “从项目签约开始,凤桥镇就为我提供了‘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即使在防疫期间,贴心的‘线连线’服务也没有间断,中间各项审批环节我基本‘零跑腿’,全程由镇里的代办员代办,环评、能评、施工审批等流程的并联推进,大大加快了项目落地速度。”嘉兴亿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金嘉平说,“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风,我们青睐凤桥的区位优势和发展优势,看到高效的开工节奏,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高效精准服务提升营商环境“温度”,引得重点项目纷至沓来。今年上半年,浙江世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套智能功能沙发、120万套智能床、30万套智能护理床,中法整体技术提升改造项目,嘉兴市布鲁艾诺机器人有限公司年产4000台工业自动化机械臂生产线项目等8个亿元以上项目先后在凤桥镇奏响开工“强音”。此外,今年前8个月,该镇完成实到外资1165万美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5亿元,工业产值44.3亿元,增长9.18%。

  优化营商软环境的同时,凤桥镇抓实南湖经济开发区凤桥产业园、飞地产业园、两创中心、科创中心等平台建设,以更优硬件条件吸引高精尖特项目入驻。

  在前不久挂上市级三星级小微产业园牌子的凤桥镇两创中心,其运营管理中心的智慧大屏幕上,智慧安防、智慧电力等系统已接入大屏,园区内企业车间的安全细节一目了然,安全用电的自动报警器安装到位。与此同时,凤桥镇两创中心积极创新探索“智慧+保险”模式,为投保企业提供“保险+风控+科技”三位一体的安心服务。

  凤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产业提升行动,助推实现美丽城镇兴业富民产业美。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