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美丽教育 嘉兴七星街道中小学工会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

2020-09-10 15:19: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宝良 武晓习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钱宝良 武晓习)如果说“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是七星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外在的形,那“人文美”就是美丽城镇创建内在的魂,内外兼修,美美与共才能从最大程度拉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打造嘉兴七星街道美丽城镇“人文美”,充分重视人的主体地位,打造有温度的美丽七星坊,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七星中小学党总支和工会,联合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40位退休教师和校级领导、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00910132709.png

  9月9日,退休教师陆续来到嘉兴南湖国际七星学校会议室,大家相见如故,亲切地相互问好,攀谈着各种话题。1时半,茶话会正式开始,沈雪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退休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全体退休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随后,沈校长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在台上就坐的学校新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学校管理体制上的新变化,学校从本学期开始,增添“嘉兴南湖国际七星学校”的校牌,由南湖国际实验学校负责管理学校事务;介绍了学校为了更合理布局,更方便管理,将原中学部和小学部教室、办公室区域对调等情况。

  工会主席吴桂芳也代表学校工会,在教师节前夕,对在座退休教师,并通过他们对全体退休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保养好身体,生活幸福、安康!打造美丽城镇,打造美好教育,七星始终在行动。听了校长的介绍,听了工会主席的祝福,退休教师们无比激动,认真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爱护!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十分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充满期待。作为退休教师,将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将学校的荣誉视作自己的荣誉,和学校同命运、共生存。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