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提升头盔佩戴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文明出行行动

2020-09-10 10:45: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111.jpg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章洁)今天,记者从西湖区古荡街道获悉,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街道持续开展文明出行行动,截至目前,辖区内居民行驶电动车佩戴头盔率达到90%以上。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文明、有序、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街道通过组织成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团队,招募爱心参与者27人,每天早晚高峰在10个重点路口、交通要道实施文明劝导,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从出入小区就倡导居民安全出行,在路面上,纠正行人、电动车闯红灯等各种不文明行为。”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针对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车骑行者,通过劝导、处罚等方式,告诫不佩戴头盔的危险性,不断提高辖区电动自行车骑行者的头盔佩戴率。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