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道开展夜间“亮剑”行动

2020-09-09 16:08: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学谦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孙学谦)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露天烧烤……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夜间市容乱象也“逐渐抬头”,各类市容“顽疾”开始复苏。近日,西湖区留下街道开展夜间整治行动,在原先每天夜间巡查的基础上,增加人员规模和管理力度,劝导摊贩“行商归市、坐商归店”。

  整治期间,西湖区行政执法局留下中队“柔性教育劝导与硬性严厉查处”相结合,一方面对流动摊贩进行耐心劝离,另一方对屡教不改、不听劝导的流动摊贩依法作出处罚。同时,安排专人对无证密集地段进行“盯守”,严厉查处各类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全面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此外,街道对辖区内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烟油污染、噪音扰民、随意设置灯箱广告等违规行为依法给予治理整顿。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