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安镇“智造”推动美丽城镇产业“提档升级”

2020-09-08 19:01: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莹莹

微信图片_20200902092036.jpg

  浙江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唐莹莹)德清县深入实施“一五六”工作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项目撬动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培育了地理信息、通用航空、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服务与便利,也有力地推动了美丽城镇建设。

  日前,在新安镇围巾市场旁边的一个项目工地上,工人往来频频搬卸建筑材料,打桩机隆隆作响,卖力地挥舞着“长臂”,打下的不只是夯实的地基,还有新安镇智能产业发展的希望。

  “德清良好的营商氛围和新安镇近沪临杭的区位优势,让我对投资德清有了更多期待。”对于即将平地而起的项目,浙江艾希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人炜按捺不住欣喜。

  艾希德公司的项目是此次开工的项目之一。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未来将建成年产30万套智能淋浴房等,推动新安镇“智造”产业更美。

  此外,活动期间集中开工的还有总投资1.13亿元的润裕电气智能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日鑫自动化智能仪器仪表项目、总投资1.01亿元的三和线业项目。

  一直以来,新安镇以传统毛纺织产业尤其是围巾产业走俏长三角,但“一枝独秀不是春”,在长三角迈向更高质量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德清加快产业转型的步伐,新安镇也在悄然做出改变。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新安镇就一改往日“围巾产业”的刻板印象,主打起了“智能”标签:日鑫自动化智能仪器仪表项目计划年产4万台智能流量计、4万套智能记录仪;润裕电气智能电器项目计划年产1.5万套智能新风空净产品和物联网智能环境调控装置……

  新安镇党委书记谈国明表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新安镇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标志着德清经开区新安园区产业能级的进一步提升,丰富了新安镇智能产业发展内涵。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