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无隐患 七星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2020-09-08 19:33: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武习晓

  浙江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武习晓)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七星街道居民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主体责任的落实到位;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打赢三年翻身仗决战决胜年,全力做好高温季节火灾防控工作;为七星街道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消除安全隐患。8月底至9月初,七星街道消防中队组织开展2020年度区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1.jpg

  本次大排查行动,由七星街道消防中队分四组同时进行,主要检查内容为高层建筑、大型商业综合体、老旧小区、仓储物流场所、工业园区、门面房(民房、出租房)和文物单位、宗教活动场所。检查中,各检查组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对被检查主体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细致检查,同时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有效提升了各类场所的火灾防控能力。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不越“红线”从事安全生产活动。检查组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的同时,也进行着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四组工作人员提醒生产者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认真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

  此次共检查区域内一般工贸企业78家、高层建筑8幢、宗教场所2处、门面房30余间,发现各类隐患问题121个,已经全部交由各主体限期整改。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