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20中国岱山岛沙滩高尔夫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0-09-07 13:52: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鑫

  浙江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王鑫)近日,2020中国岱山岛沙滩高尔夫球挑战赛在岱山县鹿栏晴沙景区隆重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浙江省体育局体育竞赛处处长毛鹏飞、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鹿明斋、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奋伟、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曹泓、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仲仪、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克夫、高华体育董事长严政等领导出席开球仪式。

1.jpg

  本次赛事依托鹿栏晴沙良好的自然条件,通过沙滩高尔夫这种新颖的形式,让球友们享受了不一样的高尔夫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7支代表队160余名业余高尔夫球手相互切磋、一较高下。

  比赛包括男子个人比杆赛、女子个人比杆赛、团体比杆赛和体验组I.P赛四个项目,其中男、女组个人赛以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团体赛以代表队个人总杆数前4名球员的成绩相加计算团体成绩,团体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体验组I.P赛即铁杆远度与推杆准度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舟山群岛队、高华队和上海浦东队三支代表队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

2.jpg

  本次赛事作为岱山县的重大体育赛事之一,今年对该赛事进行了调整,规格从9洞赛提升到18洞赛,让沙滩赛更贴近标准草地赛,让球员有更好的体验,并为球员们提供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和超越自我的机会与平台。同时,以赛事宣传旅游,为开拓旅游产业的业态、新市场、新客源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王丽晴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