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浔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电梯加装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0-09-04 17:21: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耀顺

  浙江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董耀顺)老旧小区居民“上下楼难”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城镇居民生活品质,阻碍美丽城镇建设步伐。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南浔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办好办实这项惠民利民的“关键小事”,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与幸福感。

1.jpg

  近期,练市镇湖滨花园12幢3单元门口人头攒动,有南浔各镇、社区、业主代表,也有外地考察团特意前来参观学习。这里就是南浔区首台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该单元共6层,其中底层为车库,2-6层为住宅,共计建筑面积2275.2平方米,该项目于2020年1月正式交付使用,总投资约33万元。电梯加装后,为本单元的住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业主连连叫好。目前,该小区1幢1单元加装项目正在施工建设,预计在10月下旬可交付使用。

2.jpg

  8月31日下午,南浔区人才公寓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在城投金象湾人才公寓开工。电梯加装工程总投资约240万元,加装电梯数量为6台,涵盖两幢楼6个单元,预计今年12月底前完成。

  此次电梯加装的公寓内主要居住对象为南浔区近年来从全国各地招引而来的高层次、高素质人才,电梯加装工程的实施将显著提升人才公寓的居住品质,也将为下阶段人才招引工作奠定更为坚实的硬件基础。

  截至目前,南浔全区已完工交付使用单元3个;动工单元8个;通过审查单元1个;公示通过单元1个;有意向安装电梯单元20余个。接下来,南浔将继续统筹力量、精准发力,积极发动宣传、建立健全机制、加快试点推进等多措并举,加快推动加装电梯工作,深入激发美丽城镇“生活美”。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