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互联网+治水 开化县桐村镇开启智慧化治水新篇章

2020-09-04 15:15: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航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陆航)近日,开化县桐村镇人民政府组织了村级河长制管理业务培训,重点是对各村级河长进行“衢州村级河长制”app的操作使用培训。“衢州村级河长制”APP借助信息化手段零距离实现“河长制”到“河长治”的转变,开启了智慧化治水新篇章。

  龙山溪裴口段是裴源村主任担任村级河长的河道,以前负责巡河的同志在巡河时要拍下照片,作好记录,然后再将相关资料报送给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再去解决问题,这无形当中浪费了很多时间。但是在学习使用“衢州村级河长制”app以后,河长可以在巡河的同时将河道的情况上传到平台上,让问题得到快速的解决。而“五水共治”办也可以及时的了解到各河长单位的巡河情况,掌握本区的河道治理情况。

  互联网+治水,实现了治水工作的高效性、便捷性、长效性、实时性等目标,为“河长制”管理模式的推行和落实保驾护航。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