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惠民街道开展农贸市场检查 守护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0-09-04 15:14: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文婧

  浙江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葛文婧)“菜篮子”“米袋子”的安全情况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为保障市民的“菜篮子”和“米袋子”,开发区(惠民街道)食安办联合市监局开发区分局、爱卫办、消防中队、行政执法等部门走进农贸市场,为辖区居民的餐桌安全把关,守护美丽城镇生活美。

1.jpg

  “老板,这批肉是从哪里进的?进货票据、检验、检疫合格证有吗?”“都有的,都交到办公室保存起来了。”工作人员走进农贸市场向肉品摊位老板询问后立即开展检查。一是检查肉类产品票据是否齐全,是否有“动物检疫合格证”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及相关检验合格标志;二是检查火腿肠、调味料、豆腐等预包装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是否有超过保质期食品等;三是检查市场内环境卫生、消防设备、防蝇设施、垃圾分类、禁烟管理等情况。经检查市场内整体情况较好,有个别摊位垃圾分类不规范,工作人员要求现场立即整改。检查同时叮嘱商家天气炎热,一定要及时做好摊位卫生,以免细菌滋生增加食品安全隐患。

  开发区(惠民街道)将结合文明创建加大对农贸市场的监管和检查,把好食品第一道关口,努力提高辖区居民对“菜篮子”“米袋子”产品的满意度,也为美丽城镇建设生活美提供了重要保障。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