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宁海前童镇开展平安战甲前童志愿者巡防启动

2020-09-04 15:19: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邬定飞

  浙江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邬定飞)为了推动宁海前童镇平安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巩固和提升平安建设成果,营造我镇平安建设浓烈氛围,3日晚上,平安“红马甲” 护航“双优”宁海——平安战甲前童志愿者巡防启动仪式在前童镇鼓亭馆广场举行。

QQ截图20200904095226.jpg

QQ截图20200904095233.jpg

  红马甲志愿者在签到墙上签名

QQ截图20200904095251.jpg

  志愿者观看宣海报

  仪式现场,前童镇有关领导介绍了该镇“平安巡防”工作基本情况,并为6支平安巡查志愿者队伍授旗。

QQ截图20200904095305.jpg

  领导发表讲话

QQ截图20200904095331.jpg

  志愿者队伍授旗

QQ截图20200904095347.jpg

  古镇舞狮队献祥瑞

  近年来,前童镇紧抓平安建设这个中心,紧紧围绕“创新机制、完善体系、强化措施、共建共享”的工作思路,扎实落实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实现平安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平安巡查志愿者队伍随即来到大郑村、前童古镇等地开展夜间平安巡查工作。

QQ截图20200904095354.jpg

  据了解,开展“平安巡防”活动旨在有效防范与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平安建设,预防犯罪,让村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