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建设 | 逐“绿”前行 嘉兴秀洲新塍镇共建生态新塍

2020-09-03 15:25: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钮懿丰 周阳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钮懿丰 周阳)为进一步营造“建设美丽秀洲”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8月25日晚上,新塍镇邀请“郝老师课堂”讲师郝永祥为虹桥社区辖区内近百名居民朋友进行“看得见的美丽 闻得到的清新”生态环境大宣讲。

QQ截图20200903134433.png

  郝老师通过一组组鲜明图片对比、一串串生态提升喜人成绩来讲述这些年来新塍的水、新塍的气和新塍的土发生了怎样的可喜改善。同时列举了认真接听12340调查电话、实行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等方式来参与美丽秀洲建设。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来之不易的生态成果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为此郝老师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同时,在活动期间,新塍镇工作人员精选各类生态环境题材的问题进行有奖竞答,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宣讲内容、提升宣讲成效。

QQ截图20200903134443.pn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生态环保理念走进居民日常生活,养成用行动践行理念的良好习惯,全民参与,逐“绿”前行,共建生态新塍。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