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僵尸车”整治行动

2020-09-03 10:55: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章洁)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道路停车秩序,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居民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和交通环境,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百日攻坚,联合职能部门开展“僵尸车”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共清理整治“僵尸车”17辆。

  据了解,本次“僵尸车”集中排查整治行动,集中对“满身灰尘、轮胎干瘪、长期占用停车位的机动车”进行全面清理。根据摸排情况,古荡街道联合执法部门,逐一与车主取得联系,要求车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处理转移。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有车辆牌照的,通过网上比对,查找车主信息,要求将车辆尽快移走,对没有车辆号牌及信息的车辆,通过走访附近居民、商铺等方式联系车主。对不能及时移走的车辆,下发通告单,并采取果断措施,拖移到专用地点临时存放,由车主自行认领处理。

  “对于已经报废的无用车辆就应该及时的处理,而不是闲置占用停车位、道路,浪费公共资源。”这位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对“僵尸车”进行整治清理和常态化的管控,力争此项工作取得长效、稳定成果。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