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夜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2020-09-03 09:49: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章洁)今天,记者从西湖区古荡街道获悉,为进一步保持良好的市容秩序,街道开展夜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夏季夜间无证摊点、烧烤店、大排档占道经营等现象带来了交通堵塞、油烟污染、噪音扰民、垃圾乱倒乱扔等一系列问题,严重破坏夜间市容环境。

  连日来,古荡街道联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夜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5人次,劝导占道经营商家入店经营30处,立案查处夜间烧烤摊、大排档13处,劝导无证经营摊贩35处,暂扣三轮车等经营车辆12辆,辖区夜间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古荡街道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在开展集中巡查整治的同时继续强化对流动经营、占道经营高发区的日常蹲点管理工作,并加强宣传教育,明确重点区域、路段的责任人,确保责任到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美观的夜间市容环境。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