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道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小品亮相

2020-09-02 17:01:24  来源: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何天凤 诸敏芳)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时时创建、处处宣传的浓厚氛围,近期,西湖区留下街道在辖区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及公园广场、村落路口广泛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街头景观宣传小品。

111.png

  选址从去年8月份开始,由街道创建办牵头下历经一年时间街道13个村社除2个拆迁和一个待拆迁外社区,其余10个社区进行全覆盖。先由各个社区好方案经过实地踏查并参考和选取中国文明网上优秀作品内容作为参考依据,同时依照各个社区实际民风特色和村规民约理念为依托,设计制作了20多种类型各异“社会主景观义核心价值观”小品,内容包括:铁艺景观造型、落地招展板、平面展板、时尚景观型、优雅复古型等不同风格设计,此次设计共占用96个平方左右,设置的点位20余处,点位的选设也经过多双协商由社区先规划挺出重点区域上报街道后由分管领导审核而确定,位置主要设在西溪路西站附近路口、10个社区主要大门出入口,以及在杨家牌楼法治广场、家园社区活动中心广场等面向社区居民人员集中的地方进行设置。

222.png

  据悉,自“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攻坚集结号吹响以来,留下街道创建办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辖区文明单位、企事业单位,充分利用所属的各类宣传栏、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灯箱、展板、地铁围挡等60余处阵地和载体刊播核心价值、市民公约、“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垃圾分类等公益性广告,在辖区范围内形成抬头可见、举目可视的宣传氛围,并由“盆景”变成了靓丽的“风景线”。

333.png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蝉联第四次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并以高分获取为目标,充分利用各种主题活动、宣传阵地和载体,拓宽宣传教育引导领域和覆盖面,不断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为杭州市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编辑: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