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双浦故事9: 燃气安全大检查 提升居民安全感

2020-09-02 16:45: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111.jpg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近日,西湖区综合行政执局双浦中队对辖区内燃气站、沿街餐饮场所等,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旨在通过依法严查的硬措施,保障居民安全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针对辖区袁浦街、周浦街内沿街的20余家餐饮场所,执法人员对店面燃气瓶的使用情况逐一检查,检查燃气瓶的安全期限和使用环境,并重点宣传介绍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在经营人员思想这个源头上加装一道燃气使用的“安全阀”。结合入冬以来安全形势,西湖区双浦镇目前已组织市场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燃气使用单位进行大梳理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22.jpg

  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执法队员表示,街道将在之后进行重点工作调度,持续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对燃气使用单位、各类餐饮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建立台账、彻底整改,为建设更温暖更有厚度的小城镇,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