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会展驱动城市复苏 “数字杭州”会展合作大会举行

2020-09-02 14:23: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黄雨琦


  浙江在线9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雨琦 视频编辑 连晓佳)9月2日,2020年杭州国际日活动之“数字杭州”会展合作大会于杭州举行。

QQ截图20200902133824.png

  大会由浙江省商务厅和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以“会展驱动·城市复苏”为主题,同步开展高峰论坛、数字会展抗疫专题展区和数字艺术展区三大活动。本次大会旨在有效推进会展行业新一轮创新发展机遇,实现互联网行业与会展行业相互赋能融合发展。

  大会成立“数字会展直播专业委员会”,为传统会展模式提供支撑,并发布“会展新生代人物”评选等系列活动。会上,杭州市商务局首发杭州会展地图,这在全国首次,为会展服务发行专门地图。

微信图片_20200902104623.jpg

杭州会展地图

  会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是连接生产与消费、供给与需求、国内与国际的重要桥梁。此次“数字杭州”会展合作大会提升杭州城市国家化,加大城市间的会展业交流,有助于打造 “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建设。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