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天凝镇打响文明城市和美丽城镇创建决胜战

2020-09-02 13:52: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庞臣康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庞臣康)为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共同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上下同频共振、广泛参与的创建格局,8月30日上午,嘉善县天凝镇召开创建志愿者培训大会,全镇200多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李敏娥对各村(社区)、窗口单位、沿线沿路、交通路口、公共厕所、餐饮店、河道等各点位的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镇党委副书记张永春要求各位志愿者务必掌握志愿者职责,提高思想认识,马上落实行动。会后,镇党委书记邓国忠、镇党委副书记张永春一行到有关村(社区)及相关点位进行文明创建和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指导。

1.jpg

  各点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立刻到岗,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走进各小区、背街小巷进行环境整治,捡拾路面垃圾、清扫卫生死角,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在各点位进行文明创建和美丽城镇宣传。

2.jpg

  本着“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宗旨,今年来,围绕城镇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形象提升、惠民工程等实施文明创建项目,下大力气提升城镇整体环境、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整治餐饮油污废气、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大整治等,天凝从“面子”到“里子”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城镇面貌越来越美,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市民素质越来越好,文明已沉淀为这座美丽小镇的精神气质。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