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接轨上海“桥头堡” 嘉善惠民街道争创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

2020-09-02 13:54: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文婧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葛文婧)借海风,扬远帆,嘉善开发区(惠民街道)今年加强与上海大都市圈重要廊道的统筹布局,全方位推进以上海为重点的区域合作和以上海为窗口的国际合作。开发区(惠民街道)正全力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书写新一轮城市美好建设的篇章。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日,位于浙江接轨上海“东大门”的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向阳而生。项目主干道路新枫街一期、泾纳路、枫雅路一期等5条道路和高家浜、咸水泾、小南栅、枫南市等水系景观正在紧张施工中。枫南社区于2020年8月正式列入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名单,目前未来社区实施方案正在编制中。张经布纬间,已经能够窥见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宜居宜业的别样风情。

1.jpg

  同样轮廓渐渐清晰的还有位于开发区的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中荷园自成立以来已引进项目26个,其中外资项目20个,引进项目计划总投资279亿元,其中合同利用外资14.02亿美元。截至今年6月,园区累计实到外资3.16亿美元。“嘉地物流项目近期准备竣工,创新中心预计今年10月份竣工,创业中心则预计明年6月份竣工。”县开发区招商一局副局长袁明辉介绍道。

2.jpg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