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双浦故事8:让书香飘满邻里

2020-08-31 19:21: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赵金

111.jpg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 赵金)今天,西湖区双浦镇东江嘴村在文化礼堂内举办了“书香邻里”首届经典诵读大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参加。经典诵读比赛有家风家训展示、《朱子治家格言》、《少年说》、《鱼我所欲也》、《三字经》等国学经典选段诵读,还有家长创作的现代爱国诗歌。

222.jpg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