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凤桥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8-28 19:50: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事故防范能力,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近日,嘉兴凤桥综合行政执法分队联合镇应急管理中心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1.jpg

  此次检查共涉及10家企业,处罚4家,处罚金25000。执法人员在检查台账时发现安全生产教育台账有存在未如实记录情况,存在未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与应急救援演练情况。

2.jpg

  根据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精神和毛宏芳市长的重要指示要求,凤桥分队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领域信访举报投诉等事项“回头看”工作。对企业进行定期安全生产问题检查,将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协助企业管理人员排查问题、剖析根源、解决隐患苗头,鼓励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多举措打出属于企业自身的“安全拳”,做到隐患整改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保障企业自身安全生产。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完善制度机制,将专项执法活动常态化,防隐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余杭瓶窑镇:多点发力,全力打造“文明之光五美之地航创之城”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集聚“红色力量” 激活绍兴越城美丽城镇建设新动能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