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提升环境 西湖区古荡街道加强工地长效管理

2020-08-26 19:02: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111.jpg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章洁)今天,记者从西湖区古荡街道获悉,自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古荡街道狠抓建筑工地周边环境整治,截至目前,新增工地周边绿地960平方米,修补路面超200平方米。

  据了解,针对辖区工地较多的实际情况,古荡街道建立长效机制,对每个工地的情况实时掌握,督促建筑工地建设主体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规章和百日攻坚行动要求,规范管理工地,高标准、常态化管理,整治成效显著。

  同时,街道联合职能部门,成立检查组对工地进行动态检查,走进工地加大检查力度,对围挡缺失、路面破损、绿化缺失、垃圾分类等问题逐一检查梳理抄告,督促工地限期整改,加快对破损路面的修复、对围挡翻新,增加工地及周边的保洁人员和频次,对裸露土方做好绿化恢复。

  经过集中整治,古荡街道辖区各工地环境得到明显提升。比如,工地围墙整齐干净,出入口规范整洁,运输车出入过程中会有专人引导交通,所有出入的工程车辆均有水管冲洗;天目山沿线的地铁工地增加了数百米围墙,彻底解决了在河边绿化带偷倒垃圾的恶劣情况等。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绍兴皋埠街道:“四态四新”打造美丽城镇新名片 绍兴沥海街道推进美丽城镇“治理美” 打造信访新格局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