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双浦镇开展夜间大排档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26 16:27: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燕娜 方琳嬿

06ed7f4e012f836d10ce6fd0c5446e0.jpg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洪燕娜 方琳嬿)有着“人间烟火气息”的夜间经济为后疫情时期的社会带来了市井经济的复苏,但是随着大排档等 “马路摊头”重新活跃,占道经营、油烟扰民、垃圾脏乱等市容乱象也伴随发生,不仅带来了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也对部分居民的日常生活带去了困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夜间市容秩序,营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连日来,双浦镇联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夜间大排档整治行动,累计出动工作人员56人次,累计劝导占道经营商家入店经营23处,取缔露天烧烤摊、大排档7处,暂扣三轮车等经营车辆5辆。

a90825e3aaa90827d5de711c39d4dd5.jpg

  根据前期排摸调查的基础,分成袁浦片与周浦片两个整治行动小组,以辖区范围内的袁浦路、袁浦街、周浦街为重点整治路段,劝导教育与整治处罚相结合,重点关注占道经营、乱摆乱摊、油烟扰民等乱象问题。

  下一步,双浦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定岗蹲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集中整治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有效整治占道经营、油烟扰民等问题,持续改善夜间市容秩序。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绍兴皋埠街道:“四态四新”打造美丽城镇新名片 绍兴沥海街道推进美丽城镇“治理美” 打造信访新格局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